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评优评奖学委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09-29    作者: 刘金杰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推进评优评奖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帮助经济学院学习委员了解评优评奖相关事宜,经济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9月28日21:20在4教A305组织召开学委培训会,以增进各位学习委员对评优评奖工作的了解,更好调动小班同学参与评优评奖的积极性。本次培训会由经济学院学习部副部长张寒放和刘金杰共同主持。


首先,张寒放向各位参会学委传达了评优评奖工作的重要性及评优评奖的工作细则,督促各位学委重视该项工作。

之后,张寒放向各位参会学委讲解了奖学金评选方面的详细细则,“评选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首先需要必修加权平均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两项排名均位列本学院10%...”、“优秀学生奖学金按照学生综合学业成绩排名位点数字有小到大一次遴选…”。张寒放详细讲解了各类奖学金金额配置、参评条件及注意事项,使小班学习委员对奖学金评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奖学金部分内容讲解完毕后,刘金杰向各位参会学习委员讲解了荣誉称号评选方面的详细细则。“优秀学生按照综合学业成绩排名位点数字由小到大依次进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同学必须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为小班前30%...”。刘金杰详细讲解了荣誉称号的参评条件及注意事项,使参会学委充分了解荣誉称号的评选细节。


最后,解读完评优评奖相关细则后,学习委员针对培训会上所讲到的参评细则及部分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生会分管主席宋一鸣与学习部副部长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会后,各位学委纷纷积极在小班推进评优评奖工作。

通过本次评优评奖学习委员兼副班长培训会,各小班学习委员对于评优评奖相关细节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希望本次培训会后,各位学习委员能够做好相关工作,带动小班同学踊跃参与本次评优评奖,展现经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