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贸201902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08    作者: 杨丽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团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9月28日下午,国贸201902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国贸201902团支书唐晓臻主持。

    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联络员姜秋睿带领在场同学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强调要从思想、实践、精神、价值四个层面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鼓励在场同学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社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国贸201902班主任李杰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党史百年”主题微团课,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他希望每一位同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活动中,在场同学集体学习了第十二季第一期青年大学习,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过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充分感受当代青年团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国贸201902团支部成员陈雪雨、何政烘、黄越鑫、胡涵带来的改编歌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悠扬的歌声饱含着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热情讴歌。

     活动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日后将结合“川农大精神”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持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