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

2021-09-29    作者: 张寒放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29上午10:30,经济学院在4C103组织召开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经济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班主任与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办公室徐秋梅老师、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罗利娟老师主持,对2021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总体安排、相关规定与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分别从个人评优和集体评优、奖学金评审政策、国家助学金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班主任要坚持不懈做好资助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资助政策,认真做好本班奖励资助原始数据的填报和材料收集,切实做好奖助工作。

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熟悉了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目标,对校学生奖励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经济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9月2321:30就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与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开展了学院生活委员及评议小组副组长培训线上会议。会议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及其认定中所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并总结出学生资助项目概况和认证工作如何开展,解读了国家助学金政策、机构设置及职责,罗列出评议和评定的参考条件,讲述了评定工作的流程与要求。

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9月2821:20开展了面向全院全体学习委员的线会议,详尽地讲述了2021年奖学金评审政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捐资奖学金的流程与基本条件),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等个人与集团评优的评选指标等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经济学院2021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开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