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的安排

2021-09-0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团支部:

按照《关于 2021-2022 学年(上)团日活动 (团组织生活)安排意见的通知》(校团发〔2021〕25 号)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本学期团日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团支部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与需求,结合学院学风建设、生涯规划、升学就业等中心内容,统筹安排、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每个月的主题团日活动。

二、各支部可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拓展室内室外空间,用好线上线下载体,切实提升团日活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三、大一和大二团支部原则上每学期应开展不少于 3 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大三原则上每学期应开展不少于 2 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各部门团支部和18个兴趣特长团支部原则上每学期开展不少于 1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并提交新闻稿材料给支书顾问。

四、以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推进党团联建,邀请班主任、驻班党员深度参与团日活动;提高团员政治站位,抓实青年大学参学率;推进班团一体,加强团支委和班支委的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团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五、各团支部应积极参加院、校每月优秀团日活动评选,详见附件2。


附件:

1.《关于 2021-2022 学年(上)团日活动 (团组织生活)安排意见的通知》(校团发〔2021〕25号)

2.《经济学院关于每月优秀团日活动的通知》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团委

2021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