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经济202002班召开开学主题班会

2021-09-07    作者: 李雪蓓    审稿: jjxy    点击量:

    新学期到来,为增强班级凝聚力、重建新学年班级学习氛围,9月2日下午,我院经济2020级2班召开了“大二上开学主题班会暨表彰总结班会”,班会中,老师与同学一起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班级情况,同时,还提出了对这一学期的期冀。


    班会分为三项进程,分别是——学委汇报大一学年学习成绩情况,表彰奖励优秀同学,班主任总结发言。   
    首先学习委员郁友萍总结了班级学习情况,班级总体在大一学年学习氛围较好,希望同学们能在新一学期保持优良学风,加强学习主动性。

    接下来,班主任邓鑫对大一学年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和鼓励,他希望,班级同学能向优秀看齐,继续为班级服务,为学院做贡献。

    除此之外,久别学校,同学们都表示意识到了时间转瞬即逝,日月如梭,诚不欺人,如今,大家也都是一群“老生”了。邓鑫老师也阐述了大学时光的宝贵性,他希望大家能在开学之初,进行思考与总结,回顾大一的自己有什么尝试、收获,又反思自己有什么不足,及时弥补。“吾日三省吾身”是他对每个同学提出的希望。邓鑫老师还表示这学期会增加和同学们交流沟通的次数,希望同学们大胆提出对班级、对老师、对同学的建议,大家共同建立一个和谐优秀的班集体。

    此次班会为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敢打敢拼、持之以恒!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