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举行2022秋招银行备考全指导&简历诊所

2021-09-13    作者: 刘佳伟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届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备考全指导公开课在四教c区205教室开展。本次课程邀请到了高顿教育核心成员王晓强老师进行讲解。

课程中,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银行体系的构成、国有银行招聘全流程、银行招聘网申简历填写相关内容、笔试试卷科目及组成、分值分布情况等知识,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质量、进行个人竞争力分析,最终成功通过银行招聘。

9月8日、9日,学院联合高顿教育在四教a区207、b区107教室开展了校招前简历辅导及就业指导专项咨询课,为同学们提供了网申指导、简历一对一修改、金融行业及职业发展咨询、财经证书普及和个人学习规划的相关帮助。

据悉,2021年秋招即将到来,为了更好的帮助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后续将举行就业质量提升计划系列活动,分类别、分项目,精准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早就业,就好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