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23迎新专题】经济学院喜迎2023第一位新生

2023-09-06    作者: 廖骏溪    审稿: 罗利娟    点击量:

  九月初的川农校园,丹桂飘香、秋高气爽,下午两点左右,在全院师生的热切期盼中,学院迎来了2023年第一位本科新生——来自金融2023级3班的成佳良同学!

  “非常开心我是第一位来报到的新生,让人真的非常惊喜!”成佳良兴奋开心地说道,“我是陕西西安人,我觉得成为一名川农人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我选择了川农,一是因为川农地理位置很好,我很喜欢成都这座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二是因为我和家长都很信任川农的教育质量,川农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学校文化积淀深厚,学风校风优秀。”同时,小成同学也谈到了自己选择经济学院的原因:“首先是自己的兴趣所在,我对经济金融专业知识很感兴趣;其次,经济类专业是当前非常热门的专业大类,我认为经济学类专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希望自己在未来四年可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希望可以进一步发掘自己的爱好特长,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新生入学,陪伴成佳良同学一同前来报到的是小成同学的妈妈梁女士。谈到对于女儿即将入读川农的感受,梁女士微笑着说道:“选择四川农业大学,是我们经过了多方考量后决定的。填报志愿了解学校时,我们和孩子都被川农浓厚的学术氛围、深厚的文化积淀、活力的校园环境所吸引,觉得这是一所非常好的学校。同时,川农美丽的校园环境,优秀的地理位置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温江校区的所在地——成都,是四川省的省会城市,同时也是一座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城市。孩子从西安来到这里读书可以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也可以在这个大城市获得更多机会。我希望孩子能在大学里继续保持身心健康的状态,努力学习,充分运用好学校的教育资源,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

  成佳良同学及妈妈梁女士的感受正是代表了四百余名经院新同学及家长们的心声。据悉,此次新生入学将集中在9月5号至9月7号三天。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热切期盼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

5C3AC

614B6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