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激发阅读热情,开启智慧之旅”书香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2023-09-05    作者: 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审稿: 武方琨    点击量:

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激发良好的学习兴趣,提高阅读能力,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思考,用健康的心态、正确的方法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涯,找到自我方向,明确人生目标。我院于2023年8月11日--9月8日开展的“书香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同学们自愿参与。成功参与的同学可自行选择感兴趣的书籍进行深入阅读并积极思考,阅读完成以后及时写下自己的1000--1500字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指定邮箱。

经评议,经济2301班的李悦绮同学通过解读《曾国藩传》荣获一等奖;经济202301班颜硕欢、金融202302班郭佳雨获得二等奖;金融202303班周学仪、金融202301班唐婉清和投资202301班翁菀林三名同学获得第三名。

“同学们亦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展现了23级新生的卓越风采,为你们点赞!在余下的大学生活中,希望你们继续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活动负责人熊心悦激动的说。

    据悉,为鼓励2023级新同学做好暑假阅读计划,能够培养同学们好的阅读习惯并在大学得以坚持,学院通过举办“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内在修养、做好职业规划,从而明确未来奋斗方向。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