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

2023-09-21    作者: 罗利娟    审稿: jjxy    点击量:

919-21日,学院以线下方式组织召开了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培训会,学院2020-2023级所有小班班主任、小班学生奖励及资助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翅老师、党委办公室罗利娟老师、党委办公室武方琨老师分别对2022-2023学年学院奖励及资助工作的总体安排、相关规定与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分别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定、评奖评优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班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学要坚持不懈做好资助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资助政策,认真做好本班奖励资助原始数据的填报和材料收集,切实做好奖助工作。

对于国家助学金等相关资助工作,张翅从明确评审对象、把握申请条件、规范评审程序、落实工作要求四方面分别进行讲解,规范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操作,保证资助工作公平有序进行。



对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相关评奖评优工作,罗利娟分别介绍了其设置流程、评选条件、指标分配等内容,并提出班主任规范审批、发送各小班拟评情况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熟悉了工作流程,明晰了时间节点,明确了工作目标,对学校学生奖励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学院各项奖助工作的顺利推进。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也将会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井然有序地展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