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举行新学期青马工程班学习

2023-03-04    作者: 张宁宁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3年3月2日中午12:30,我院在4A202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翅老师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及青马工程班全体学员参会。

       钟贝老师从党建、意识形态、就业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讲解,精准、有深度地向同学们剖析了在日常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设身处地为同学们进行科学分析,向同学们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职业规划的思路,摒除了一些跟风、旧弊的思想。

 

          朱玉老师在会上提出了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的介绍,谈到了青年大学习、示团活动、双创赛事、心理健康建设、新媒体等工作。除此之外,朱玉老师还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敢于亮身份、勇于争先锋,做好各方面的表率作用,接受全体同学的监督,同时强调了新媒体发挥的重要作用。

       罗利娟老师高度肯定了上学期积极支持学院学生工作、期末坚守小白房的学生干部们,同时,强调了学风建设、宣传工作等本学期工作重点。

         初入经济学院的武方坤老师在会上表达了对经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肯定,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分工的工作重心:社会实践、志愿活动、资助工作、文艺体育工作等。

        会议最后,张翅老师提到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引导学生干部要积极武装自己的思想意识,勇敢面对困难、科学解决问题。除此之外,张翅老师还提出学生干部们应牢记“三要三不“,真正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张翅老师表示:“希望经济学院在各位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走向更好的未来。”

       大会后,学生主干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对学生干部的责任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认识,而且对于自己未来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