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高端金融平台实习计划的通知

2022-12-05    作者: 团委实践部    审稿: jjxy    点击量:

全院同学:

       学院团委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促进学生在实践中运用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利用寒假较长时间,给更多有意愿参加实践的同学提供机会,近期将开展寒假高端金融平台实习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在读本科生

二、实践(实习)时间

实习期需参考各单位具体要求。具体寒假社会实践时间段由各单位与参与同学确定。

三、实践(实习)单位及相关要求

具体岗位汇总请扫码通过在线文档查看:

四、实习鉴定

实习期满后由各实习单位根据学生实习情况为学生开具实习证明交由经济学院审核通过后统一发放。

五、安全责任

1.学生自愿申请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在活动过程中,自行承担一切财产损失和安全责任;

2.学生务必告知家长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可能存在的风险和承担的责任,家长阅读《经济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家长告知书兼安全责任书》(附件2)后且同意该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提交相关证明(告知书签字照片或聊天截图等)方可递交申请;

3.学院团委、实习单位将本着为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最为恰当的管理、指导形式,安排合适的实习内容,确保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4.凡申请者,均视为接受《家长告知书兼安全责任书》(附件2)的全部内容,并在确认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公司、银行实习前签署《家长告知书兼安全责任书》;所有参与实践同学均需打印《家长告知书兼安全责任书》签字并拍照提交,要求照片清晰,内容完整。

5.整体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将视国内疫情形势开展,若疫情有反弹风险,即时终止按计划在开展过程中或尚未开展实践团队的活动,一切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六、报名

参与对象:居住地为实践地附近的同学

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本人于2022年12月7日(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将《经济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家长告知书兼安全责任书》(附件2)(电子档)以及《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公司、银行实习申请表》(附件1)(纸质档及电子档)个人简历(纸质档及电子档,自愿提交)以压缩包的形式整合,命名为“【公司/银行实习】+班级+姓名+学号”(请务必按要求格式命名,若因命名有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请自行承担),纸质档材料交至经济学院小白房,电子档材料现场拷贝,若有疑问并请加群727637505,了解相关事宜。

七、咨询

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人:

张予萌qq:1337296864  胡理奥qq:1105516397


经济学院团委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五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