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2-10-28    作者: 唐紫韵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2年10月25日,成都校区2023届秋季毕业生双选会在麦立方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展区由院职业发展中心协办。

上午7:30左右,我院志愿者便手举学院院牌到达指定接待处等候各参会企业。会场内负责展位的志愿者也早早做好准备,布置好会场内部就业秘书和班主任签到处,确保会场秩序。准备工作就绪,毕业生们陆续来到会场。为了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就业形势,为之后的就业问题寻求方向,部分大三的同学也参与了此次双选会。

 在双选会的现场,随处可见手持简历、努力寻找心仪企业的同学,企业展位面前也人头攒动,坐满了咨询招聘条件的同学。同学们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也对求职者的简历信息、实习经历和相关技能等进行现场了解,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双选会不仅为企业与我校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也让非毕业年级的同学对就业形势有一定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明确自身目标,为将来的毕业方向早做规划。

通过和各用人单位代表的沟通以及相关满意度的调查,学院了解到各参会企业对本次双选会的各项服务感到满意,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并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合作模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