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27    作者: 张雨婷    审稿: 钟贝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10月25日,国贸202101团支部、金融202102团支部、金融202104团支部、话剧团流动团支部、文学社流动团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钟贝和五个团支部的170余名团员青年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奋楫正当时,扬帆再出发。会议伊始,与会团员齐唱团歌、进行集体青年大学习、观看献礼党的二十大《百年征途》视频。话剧团流动团支部和文学社流动团支部带来朗诵《向着新征程出发》。朗诵表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程。

图为在场学子集体观看《百年征途》视频

图为话剧团流动团支部和文学社流动团支部朗诵《向着新征程出发》

    风发恰峥嵘,奋斗锦秀满。在“我来画家乡”的环节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踊跃分享家乡巨变,讲述最真实的故事、最真切的感动,这无不体现着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家的强大,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图为“我来画家乡”环节中青年学子展示自己家乡的变化

    石磨刀锋利,事磨人成器。我院“十佳支书”唐晓臻分享了个人经历及感受,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有目标的努力沉淀,潜心钻研,勇于探索、敢于奋斗,拥有不迷茫的青春。志愿服务先锋代表马宪瑶则分享了许多她长期参与志愿服务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能清晰地认识到,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图为唐晓臻分享个人经历及感受

图为马宪瑶个人志愿服务经验分享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学生中营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引领全院青年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青年担当,青年作为,坚定踏上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