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团委主干毕业联谊会顺利举行

2022-06-12    作者: 文:李嘉琪/吴彦君 图:李嘉琪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2年6月8日下午16点整,经济学院团委主干毕业联谊会在4B504顺利举办。这个平凡的夏日因为经济学院团委主干的相聚而变得特别。出席此次联谊的有经济学院18级,19级,20级,21级的各位团委主干,团委所有部门均参加了本次联谊。本次联谊会由第八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刘爽主持。

    在“自我介绍”环节,各位主干们重新进行了自我介绍。毕业主干们向各级主干分享了自己曾任职的部门,在毕业前夕最后一次讲述起曾讲述过无数次的工作职能与工作经历。“身份角色或许会转变,但自己的名字已经牢牢同团委绑在了一起。”第六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姜秋睿如是谈到。各级主干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换届之后以崭新的角色带领着崭新的部门继续延续着毕业主干们曾获得的的工作成就。

    “自我介绍”后,联谊会进入到“游戏环节”。此环节主要由三个小游戏构成,分别是“部门连连看” ,“团委消消乐”,“你说我来猜”。“部门连连看”的题目出自团委各部门招新的文案,各位主干在游戏中仿佛回到部门初次相之时,重新拾起了初相遇时的美好。随后,进行“团委消消乐”和“你说我来猜”,游戏内容全部来自于团委各部门日常的工作,从部门招新标语,再到相互记住对方的名字、记住彼此在团委里的角色,再到相互配合熟悉并完成工作各项工作,是各位主干逐渐融入团委的真实写照。本次联谊会也在游戏环节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高潮。

    随后,18级,19级的各位主干向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在交流环节中,18级主干连盼盼向大家分享工作经验与收获心得,她说:“人生的每一步都不会白走,每一步都算数。”,在团委的工作中,各位主干不但学习到了如何熟练的运用各种办公软件,而且在工作中锻炼出独立处理问题,随机应变的能力。并且在与同学们共同工作的过程中收获到了难忘的经历和纯真的友谊。此外,在本次联谊会上,18,19级的主干们也解答了21级新主干们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向他们分享学生工作的经验与体会。通过本次联谊会,团委各年级间的主干们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拉进来彼此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经济学院团委亲如一家的氛围。

    我院团委主干毕业联谊会充分展示了主干们的才华和活力,彰显了我院团委的优秀。对此,姜秋睿谈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各主干将会在各种的旅途中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