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逐梦青春,经彩启航”--我院2022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2022-06-08    作者: 文/尤瑾璟 图/张静茹、李嘉琪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6日,我院“逐梦青春,经彩启航”--2022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本次毕业晚会采取线下表演和线上录屏相结合的展现形式,控制现场人数在50人以内,毕业班同学则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组织观看现场直播。

 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家一同观看了各毕业小班的照片锦集,一张张滚动的照片承载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来数不清的美好回忆。在一段饱含四位院领导以及各专业老师的祝福和期盼的视频中,晚会拉开了序幕。

 经济1803小班带来的三句半,用简洁轻快的语言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对学校的感激与不舍;毕业班级教师代表方兴、刘国庆演唱《琴师》和《独家记忆》,悠扬的歌声唤起同学们四年来的点滴回忆;流行舞串烧《经彩青春》以炫酷的舞蹈为毕业生们饯行,尽显青春的张扬与活力;辅导员携毕业主干带来舞蹈表演《爱你》,跃动的身影和绽放的笑容正是他们平时热情为同学们服务的缩影。毕业小班的班助以及各党支部同学也通过线上录屏的方式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在班级观看观看直播的毕业班同学们,也在线上积极参与这次的晚会,直播累计观看人数5000+,3181条弹幕诉说着毕业生们无尽的不舍与感激。同时同学们在线下精心布置、满满仪式感的教室里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离别之情。

 本次晚会展现了毕业生们的无限青春活力,表达了他们对校园的不舍与感激。即将毕业的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带着在川农、在经济学院的所学走好自己未来的路,承担起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勇往直前,逐梦启航!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