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阳明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2022-03-25    作者: 文/谢春琳 审稿/张翅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23日晚,经济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授课在四教A205室进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阳明副教授围绕“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为近170名学员进行专题培训。

   “实现共产主义是我党的远大理想,如今我们正处在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要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李阳明副教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从空想社会主义发展到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运动过程,同时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和党员发展工作基本程序,让学员们对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有了更清晰、更深入地认识。

    李阳明副教授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和党的活动主体,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最终的预备党员转正,实质是每一位入党申请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日臻完善的过程。他衷心地希望在座的每一位积极分子都能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授课结束之际,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实际行动是最好的入党申请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定会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做社会主义的拥护者、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