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

2022-03-27    作者: 文/程洁、黄靖杰 审稿/张翅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24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教授在四教A205室,为近170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专题党课。

  吴平教授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一题展开授课,在为学员们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后,吴平教授指出:虽然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具体内容不同,但是信仰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忠于党和人民始终是其不变的内核,他希望广大学员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宗旨意识,领悟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同时,在对党的组织原则的讲授过程中,吴平教授将党的发展历程和生活实例相结合,使学员们体悟到党的组织原则是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准则,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体现,是党组织完成初心使命的组织保证。

  “每一代中国共产党党员都会老去,但因你们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吴平教授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继续奋斗正当其时。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盛世,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让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兴旺发达!

  此次培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在吴平教授的授课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自己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奋进不息,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