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纪委委员、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为入党启蒙班学员授课

2022-03-22    作者: 李婧楠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学院纪委委员、金融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金融学系主任臧敦刚副教授在4教B206室围绕“经济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为我院入党启蒙班学员进行授课。

使命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臧老师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准确把握“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现实局势,鼓励新时代青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既面临着难得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继往开来的时代使命。臧老师指出经济学子的十大使命与担当,他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志存高远、忠于祖国,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青年,承担起新时代责任”。

通过本次授课,学员们深刻理解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青年。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