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团委书记钟贝为入党启蒙班学员授课

2022-03-14    作者: 程洁、黄靖杰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1日,经济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启蒙班第二次授课在四教B208室进行,学院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35名学员进行主题授课。

 钟贝从马克思主义的含义、当代价值和时代意义深刻阐述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她强调:“马克思主义是关于无产阶级和全人类解放的科学理论体系,在时代的发展和人类的实践过程中,马克思主义不断丰富和发展。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我们可以了解到社会发展的规律,并从中领悟先进思想,汲取精神力量。”

 “看似偶然,实则必然”钟贝以身边的榜样为例与学员们分享了我院优秀学生党员成长成才的历程,党员模范们的先进事迹看似“偶然”,实则是学习马克思主义,掌握马克思主义,信仰马克思主义的“必然”,是思想单纯,愿望美好,奉献集体的“必然”。钟贝希望学员们向身边的共产党员看齐,将小我融入大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刻地理解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纷纷表示将充分思考,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感悟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不竭生命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