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指导“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

2021-04-22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25召开“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进展及“十四五”工作重点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玉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莅临指导。

    王玉峰首先从支部建设、系室发展、党建交流和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介绍“双带头人”工作室过去一年的建设成果,并对系室“十三五”建设情况与“十四五”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李后建、李松和张剑分别从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发展定位、学科竞赛及产教融合等角度对“十四五”重点工作做了补充介绍。

    听完汇报后,漆雁斌对支部在“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果,尤其是工作室成立后的建设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党支部及工作室要充分总结过去有效经验,继续保持奋勇争先发展势头,有效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系室“十四五”工作重点必须以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为目标,结合学院“十四五”奋斗目标做好规划,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共同绘制未来美好蓝图。最后,他要求所有与会教师必须严守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充分结合实现同频共振,在学院及系室“十四五”发展中找准定位,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