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1-04-17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13日,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403会议室召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专题党课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报告会上,蒋远胜同志从矢志不移、敢闯新路、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讲到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再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延安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击疫情精神。通过“毛委员挑粮在高滩”、“黄炎培的历史周期率问题”等生动鲜活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蒋远胜同志还从“两个务必”,“八个坚持、八个反对”讲到中国共产党重实际、求实话、重实效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结合到每个教工党员,尤其是经济学系教工党员,肩负着经济学专业建设与全校经济学基础课程教学的双重任务,应不忘初心,充分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本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