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史学习教育】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1-04-15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15日上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学院副院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一道参会。会上党支部书记蔡丹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蔡丹同志生动地讲述了《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陈云如何看待功劳》两则党史小故事,并指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终生必修课。支部党员要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从日常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为自己订下守则要则,并严格自我约束、自我修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小故事大道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