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1-04-14    作者: 马俊龙 丁昭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4教C409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党课报告会,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作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臧敦刚同志在党课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展开的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脱贫攻坚战能够取得辉煌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一心。这必将在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随后对脱贫攻坚精神中蕴含的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尊重科学的鲜明品格、勇于担当的时代气质、艰苦奋斗的顽强意志、团结协作的磅礴伟力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中涌现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所蕴含的人民至上、尊重科学、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党史知识竞答,该环节由丁昭同志主持,并在热烈的氛围中展开。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答,与会人员回顾了党在各个阶段的重大事件,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均表示,要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