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史学习教育】国贸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使命担当”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1-04-14    作者: 彭馨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国贸教工党支部在1教4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使命担当”专题党课报告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思妤作专题党课报告,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报告会上,何思妤同志依据读史明史、明确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史的脉络,为支部全体教师生动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华民族相结合的辉煌历史与进程。她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照亮新的征程,意义重大。

    何思妤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从领导人民夺取革命胜利,到推进改革开放,再到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富强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