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6-12-13    作者: 传媒中心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13日,学院党委在1教4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做专题党课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在党课报告中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相结合。三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农业大学而持续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在党课报告中领学了学校纪委和监察处第一期情况通报,号召全院教职工增强纪律意识,合规使用科研经费。他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支委会建设,配好配强支部委员;二是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严肃组织生活纪律,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后续教育管理;三是发挥好学生党建的牵头作用,把工作安排落实和督促检查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在党课报告中指出,教师党员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切实进行整改,以模范行动为广大师生树起标杆。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