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教工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6-12-24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教工党群行政党支部于12月23日上午在1-405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永波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胡永波再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就“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自身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做了汇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检查存在的不足。参与评议的党员纷纷发言,不留面子,不绕弯子,着重指出缺点和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建议改进的办法。

最后,通过民主评议,集体讨论,支部评出1名优秀共产党员。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逐一的进行了评议。

通过这次党员评议会,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活动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学院,甘于奉献,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