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7-03-21    作者: 传媒中心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和全体支部党员、系室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蒋远胜指出,教育强则国家强,思想政治工作关系的是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他强调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重大任务,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