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第一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

2017-05-14    作者: 罗晓敏    审稿: jjxy    点击量:

5月14日中午,经济学院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4A202开班。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经济学院党员先锋队队长梁龙浩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开课仪式。

梁龙浩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阐述校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调整压缩了培训规模并融入了校级党校的培训特点。围绕我院的两大党建文件断更新了教授课程,并将“川农大精神”写入培训教材并进行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庄天慧,钟贝,何仁辉将为学员作专题辅导。除院领导外的每个专题由3位党支部书记组成一个课程组,集中学习、集中备课,统一思想和教学内容,全力打造党校“金课”。

上课前,党校从为什么要培训、如何进行培训、如何对待培训三个方面同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加强发展对象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基本要求,是党组织吸收具有共产主义觉悟先进分子入党的现实需要,也是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和影视教学等多形式授课,涵盖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川农大精神等。课堂教学将采取专题讲座与视频教学相结合。党校要求广大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思想上力主先进,学习上要名列前茅,工作上争做榜样,做到知行合一;立足时代,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仪式结束后,党校邀请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为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辅导报告。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