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思想建设大讨论

2021-01-23    作者: 蔡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21日下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1教421会议室开展了“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思想建设大讨论活动。4位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蔡丹主持。

    会上,蔡丹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思想建设大讨论的通知》有关要求,与会人员聚焦本次主题,紧密围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展开讨论。

    漆雁斌同志谈到,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核心目标有两个:一是在国家级一流学科专业上取得突破;二是在应用经济学博士点建设上取得突破。党群行政党支部要围绕服务学院“十四五”的核心目标下功夫,要思考如何保证建设不走偏,如何补短板强弱项,如何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

    蒋远胜同志谈到,“十四五”的规划建设一定要顺应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对于党群行政党支部而言要在推进“三化”上用力:一是管理服务的信息化;二是学生管理培养的精细化;三是学生教育引导的思政化。

    何仁辉、吴平、姚霞等同志围绕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协同发力助推一流专业建设、优秀学生培育计划、如何产出以学生为主体的标志性成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与会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本科教学、“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总结,认真分析和讨论“十四五”要干什么、怎么干。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增强排头兵意识,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服务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