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大讨论

2021-01-22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思想建设大讨论号召,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于1月21日上午在1-419开展讨论活动。讨论活动由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玉峰主持。

    王玉峰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思想建设大讨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从党支部工作、“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党支部引领学科专业发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总结了投资学系在过去五年的成效和不足,并围绕“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初步建议和讨论方案,着重强调了创建一流专业,凝练团队方向的重要性。

    李松同志针对党员同志如何在一流专业建设、混合式教学改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发言。与会教师围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支部及工作室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合作、实验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将自己未来五年的规划和思考进行了分享。

    此次主题讨论活动揭开了投资学系党支部带领系室谋划“十四五”、奋战“十四五”的战斗序幕。全系教师纷纷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奋勇争先,厘清团队奋斗目标和个人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十四五”期间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