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大讨论

2021-01-27    作者: 马俊龙    审稿: jjxy    点击量: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于1月21日下午在1-425开展讨论活动,以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思想建设大讨论号召,讨论活动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主持,吴平副院长应邀出席。

    臧敦刚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谋划十四五•开局启新篇”主题思想建设大讨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从党支部工作、“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教学过程中的思政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相关成绩,也指出了相应的不足。针对工作尚需改进的部分,并围绕“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初步建议和讨论方案,强调了如何继续推进一流专业的建设以及科研方面如何攻坚克难。

    刘艳同志结合一流专业和混合式课程申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所有同志都应该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程、专业的建设当中来,为系室、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的各位教师针对专业建设以及即将开始的国家课题申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吴平副院长结合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以及现实情况,对各位教师的选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各位教师的科研工作一定要与教学活动相结合,做到“以研促教”。

    金融学系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学期、新的一年里,实现教学和科研等多个方面的突破,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