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招聘信息

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2022-06-0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国内首批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公司秉承“卓越、创新、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获得“中国融资租赁领军企业”“绿色租赁领军企业”“中国雇主河北区十佳雇主”等荣誉称号。注册资金39.2亿业务遍布国内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二、岗位介绍

(一)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定向培训生

(二)招聘专业:金融

(三)管理培训生

1.岗位介绍:旨在为公司职能总部及业务部门储备后备人才梯队,通过总部培训、轮岗实习、定岗实践等培养方式,帮助新人挖掘自身潜力,努力成为高学识、高素质、高能力的复合型青年人才。

2.培养方向:业务营销、风险信审、资产管理、金融市场、计划财务等。

3.学历要求:国内外知名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统招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4.工作地点:石家庄、北京、上海。

(四)定向培训生

1.岗位介绍:旨在为公司战略业务方向之一的中小业务构建人才梯队,储备骨干员工。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实习、导师带教等培养方式,帮助新人快速成长,强化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中小业务领域专业人才。

2.培养方向:业务营销、风险信审、商务审核。

3.学历要求:国内外重点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工作地点:上海、苏州、东莞、深圳、广州、中山

三、职位要求

(一)国内外知名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

(二)金融、数学、财务、法律、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乐观进取、抗压性强、善于沟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五)具备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公司分配。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线上笔试-面试-在线测评-发放offer-体检-签订三方协议

(二)简历接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

五、报名方式

(一)网申地址:

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154469

(二)投递简历邮箱:zp@heflc.com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