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招聘信息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0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快手是一个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社交平台,公司自2011年创立,在过去7年时间里,稳步成长为众多用户的生活分享社区。快手坚持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每个人都有被看到的权利和机会,致力于用技术提升每一个人独特的幸福感。
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短视频和照片记录生活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与他人实时互动。作为线下真实生活在网络上的全息投射,快手平台汇聚了完整的中国社会生活图景,被誉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在东南亚地区、韩国、俄罗斯、巴西等海外市场,快手也发展迅猛,深受用户欢迎。

二、招聘位:行政助理(BP)

三、岗位信息

(一)工作内容:

1.与业务部门对接,协助解决其在职场空间规划及管理方面的痛点,及日常行政需求;

2.深入理解业务需求,通过协调行政部各团队资源,提供从职场选址、空间装修改造需求、职场交付及空间运营等方面的支持;优化空间管理流程和服务标准,建立并优化空间管理服务基线;

3.熟悉行政内部其他职能模块,能够建立业务需求与行政内部解决方案之间的链接,作为行政内部业务端出口,进行前端管理;

4.优化沟通机制,提升沟通效率和体验,助力业务发展,提高员工满意度;

5.优化空间管理流程和服务标准,建立并优化空间管理服务基线。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互联网行业,能够承受较快的工作节奏,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Microsoft 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4、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本岗位需要参加在线测评。

(三)工作地点:北京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