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招聘信息

华西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2-06-0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西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是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极具成长力的期货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 “一起创造、共同分享”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努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实践,公司专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市场品牌逐步建立,成功走出了一条高速成长并具有华西期货特色的发展之路。

二、岗位及人数

客户服务中心运营服务岗 证券|期货|基金

三、职位描述:

(一)办理柜台业务:负责开销户、电话回访、视频见证、适当性管理、业务变更等与客户账户管理相关工作;受理客户投诉,完成客户日常咨询,档案管理等日常工作。

(二)建设完善客服中心标准化服务体系,形成客户开户前培训到客户销户完整周期的全环节维护机制。主动对客户进行日常咨询服务、风险提示服务、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三)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公司的中台系统建设,以中台系统为支撑不断优化客户业务办理流程和公司内部业务办理流程。

(四)投资者教育:为客户提供期货期权基础知识;交易、结算、风控等交易规则咨询、培训;开展监管要求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制作投资者教育课件、资料;组织策划线上、线下的投资者报告会。

(五)新媒体运营:参与策划公司官方微信、网站等官方宣传平台建设,按照具体要求制作宣传推广相关的文字内容,图片,Flash动画,网站二级页面等多媒体资料,推广公司核心优势及公司活动。

(六)完成日报、周报、专题报告等咨询服务报告的撰写。

四、岗位要求:

(一)本科及以上,具有理工科学科背景优先;

(二)英语六级及以上,口语良好,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三)思维严谨,逻辑性强,形象气质佳,口头表达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四)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和快速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

(五)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独立完成营销宣传文案编写; (六)具有新媒体运营或网络推广经验优先;

(七)通过期货从业考试者优先。

五、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六、招聘流程: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liujia@hx168.com.cn) ,邮件名称请写“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岗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