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宣讲会暨CFA培养班春季介绍活动成功举行

2017-05-21    作者: 张帮正    审稿:     点击量: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全球投资分析大赛火热报名之际,经济学院投资系与融仕国际共同举办了投资分析大赛校内宣讲会,活动由投资系副主任张剑博士主持。

首先,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陈苡文老师结合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的具体要求及指导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比赛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资料收集途径等等,并现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活动下半部分重点介绍了我校CFA培养情况,来自融仕国际的王老师、CFA授课教师胡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CFA培养的具体方式,授课的内容,并结合他们的亲生感悟,为同学们分析了CFA在代表金融领域高端人才敲门砖、以及投资分析高级技能等方面的重要价值,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参与CFA学习,课程设置及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来自我校16CFA培养班的杨蕊绮同学分享了学习CFA一年来的收获和感悟,让现场同学深切感受到了CFA学习的重要意义。

最后,张剑老师总结了CFA全球投资大赛校内选拔赛的具体事宜,并代表学院及投资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在考虑投资领域未来需求的巨大前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端投资人才理念下开展CFA培养的具体情况。

在前期充分准备,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现场座无虚席,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同学CFA学习的兴趣,取得积极反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