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副院长率课题组到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2019-11-06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吴平率投资学系主任王玉峰、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经济学系副主任郑勇、行政办主任姚霞,到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分院,就省级教改重点课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经营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开展调研。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分院副院长蒋红丽、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科长蒲小彬及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蒋红丽副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分院开展农业经济管理(学徒制)班的基本情况,蒲小彬科长就农业职业经理人学历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情况、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吴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创新,积极推进产教协同育人的教改研究与实践探索,采用分类指导、模式创新和机制设计等方法探索实践了校地、校会、校校、校企四种产教合作方式,积极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经营管理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经营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将加强教改研究及人才培养合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