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波兰华沙大学AndrzejCieslik教授与我院全英文教学团队进行教学研讨

2019-09-20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为进一步充实我院教师全英文授课技巧,特别是教授国际学生课程的技巧,2019年9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波兰华沙大学AndrzejCieslik教授来我校进行教学研讨。研讨会在1-425举行,全英文教学团队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Cieslik教授首先做了题为“Teaching skills in international trade programs”的报告。Cieslik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从国际学生的教育背景、教学评价差异、教师在国际学生教与学中担任的角色等方面同参会教师进行了分享。教师们也就自己在全英文教学过程中的疑惑与Cieslik教授进行了探讨。

   

    据悉,Cieslik教授长期担任波兰华沙大学国际学生班级课程的任课教师,并且具有丰富的国际教学经验,曾在德国特里尔大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德国哥廷根大学,匈牙利中欧大学,比利时那慕尔圣母大学,美国诺特丹大学,挪威东福尔郡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等多个国家多所大学从事科研及教学活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