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何仁辉带队参加首届西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暨eBay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21-04-23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4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带队参加由成都市跨境电商协会、西华大学、成都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西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暨eBay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西部赛区)启动仪式,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沈倩岭、学院行政办主任姚霞及参赛学生代表一同参会。

    来自四川省商务厅电商处、成都市商务局外贸处、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eBay大中华区商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司国际分公司、成都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运营总监、四川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及四川农业大学等各参赛高校师生代表、跨境电商行业企业代表三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成都市商务局外贸处处长吴晓星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大力推动各高校与企业的联合,培养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人才。

    eBay大中华区商务总监何国波介绍了eBay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跨境电商人才缺口情况,并表示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到西部跨境电商的发展,加强与政府、企业、高校的协力合作。

    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姚正毅从培育范围、地理位置、培育成效、培育定位四个方面提出了对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意见,凸显了新的大环境下跨境电商的发展特点和趋势。

    阿拉丁跨境电商学院CEO钟磊讲解了此次大赛的赛事说明。

    我院学生共组建8支团队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将加强与跨境电商企业的通力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经院学子提供更多自我实践,自我提升、自我发展的平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