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邀请校友及用人单位座谈征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建议

2021-04-25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教305会议室举行校友及用人单位座谈会,邀请学院往届金融、经济、国贸、投资等专业20余名优秀校友,就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建议。学院院长蒋远胜、副院长吴平、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吴平主持。

    座谈会上,吴平首先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蒋远胜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返校支持学院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做了总体介绍。校友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和管理实践经验,从专业建设、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校友们指出,高校人才培养应当在扎实理论知识基础上,应更加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创新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大学阶段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在专业课程设置上,尽可能提高操作实训环节的占比,突出专业课程的应用性与实操性,并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实践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实践平台。

 

    蒋远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充分吸纳广大校友意见建议,逐步完善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也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