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1-03-15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各系、各导师、2022届毕业生:

    根据《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为确保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年3月15日-4月11日(第3-6周),具体时间由各系安排。

二、答辩要求各系、各导师、2022届毕业生:

    1.学生:答辩前提前3天在教务系统完成论文题目填报及上传导师审核后的最终版开题报告(PDF格式);答辩后开题报告若有修改,须于答辩结束后3天内在教务系统中更新。学生开题报告通过后,方能进入毕业论文(设计)阶段。

    2.导师: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撰写及修改,督促学生按时上传审阅后的开题报告。

    3.专业负责人:答辩前提前1周进入教务系统进行答辩分组并发布给学生查看;答辩结束后1周内进入教务系统提交开题报告结论。

    ——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开题报告”模块操作流程。

三、注意事项

    1、本届毕业论文(设计)将纳入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见附件2)抽检范围,请各系按照《本科管理办法》(校教发〔2020〕6号)和学院撰写规范的要求,统筹安排好答辩时间,督导及时跟进,强化过程管理,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

    2、教育部抽检比例不低于2%,学校抽检比例不低于10%,学院要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覆盖检查。教育部抽检结果和学校抽检结果将作为考核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依据。

  开题相关附件材料.rar

                                                                                                              经济学院

                                                                                                         2021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