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3-18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各2022届毕业班同学:

    根据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学校教务处图像采集的安排,我院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和地点

    采集时间:3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00-12:00,各小班具体采集时间见附表

    采集地点:麦立方

二、现场缴费和组织

    本次以小班为单位进行图像采集和收费(收费标准15元/人),请小班班长提前确定好采集名单(名单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并收齐费用。班长现场组织好同学排好队后,提前10分钟将整个班级采集费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交至新华社现场收费处,缴费后按小班“拍摄时间”和“排队序号”依次入场采集图像。

三、拍摄注意事项

    1、各班按照学院安排时间提前10分钟到图像采集现场作好采集准备。

    2、学生进行图像采集时,请务必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拍照时应做到着装整洁,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衣物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衣物,以保证毕业照的效果。

    3、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次采集的毕业生,请学生本人自行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

    补拍时间:每年3月—5月(工作日补拍,节假日除外);6月—8月(每周四),11月—12月(每周四);上午 9:00—11:00  下午14:00—16:00

    补拍地点:成都市陕西街34号201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补拍所需证件:持二代身份证原件

    补拍咨询电话:028-86149424  86120800

    补拍填表时需填写学校代码,我校代码为:10626

    学生补照后,务必将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于2022年5月10日前交到各校区教务管理中心学籍管理老师处(成都校区:028-86291290)。如因未交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造成毕业证或学位证不能注册者,由学生本人负责。

    4.拍照两个月后,由学生本人登录学信网上查询勘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请各位毕业生切记。

    温馨提示: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后一般需要两个月才能收到纸质照片,为此我校每年有少数毕业学生因未及时收到补拍照片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因此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尽量参加此次图像采集或尽早到新华社补拍。


经济学院

2021年3月18日


          附表1:成都校区各学院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专业班级

班级人数

采集时间

国际经济与贸易

70

10:00-10:20

投资学

81

10:20-10:40

经济学

134

10:40-11:10

金融学

205

11:10-12:00

补拍


13:30-16:30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