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2021年春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2021-03-15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各项目负责人:

 

    为确保2021年春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所有已完成项目均可申请结题,此次应结题项目名单详见附件。2018年立项未结题项目或毕业生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若本次未结题,将予以终止。

二、结题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3月22日前将结题材料(纸质版)提交至1教423行政办田野老师,电子版发送至(1579342510@qq.com)同时做好结题准备;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结题材料包括:

    1. 结题表:进入教务系统填写并打印《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表》。具体步骤: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点击“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提交的纸质结题表须有指导教师意见。

    2. 成果材料: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填报,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项目成果”选择相应成果类型进行填报。同时提交与项目相关的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3. 论文、专利统计表(附件2):同一文章或专利,统计表中记录一次即可。

三、结题要求

    结题由学院组织答辩,答辩汇报人从项目小组中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产生。

四、其他

    1. 如果项目组负责人为2021届毕业生,请于毕业前完成项目结题。

    2. 通过验收合格的项目,按相关规定计算导师工作量,并按结题学生名单认定相应创新创业实践分值。

    如有疑问请咨询田老师,电话:028-86291110。

  附件1:2021年春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应结题名单.xls

 附件2:论文、专利统计表.xlsx

 附件3:2021年春季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xls


                                                                                                          经济学院

                                                                                                       2021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