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留学生代表参加2022中国(四川)出口商品世界播“主播挑战赛”

2022-11-28    作者: Vivienne 审核人:吴平    审稿:     点击量:

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主题为“乘风出海,川行世界”的2022中国(四川)出口商品播“主播挑战赛”于118日正式启动。我院留学生VivienneNaamanVarigaVigil四人组成的VNVV小组积极参与并在沙龙活动中获第一。

据悉,2021年,首届“中国(四川)出口商品世界播”活动的成功举办,在跨境电商领域获得热烈反响。为了进一步扩大“世界播”品牌影响,给在川高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赛道,为“川产、川造、川创”产品寻找直播出海代言人,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省商务厅启动了“2022中国(四川)出口商品世界播‘主播挑战赛’”,并欢迎四川高校中外籍学生踊跃参与。比赛时间:2022年11月9日-12月9日,比赛地点:中国(四川)出口商品世界播(天府)直播基地(成都市天府新区麓湖生态城漂浮总部)。

大赛分为积分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积分赛(11月9日-11月30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对参赛报名选手进行赛前技能培训。选手通过视频集赞、主题活动及直播汇报等实践累计积分,按照积分排名高低选出积分赛前八名晋级决赛现场。决赛将于12月8日在直播基地举行,包含现场带货直播及决赛PPT演讲两部分。根据现场直播得分(占比60%)和PPT成果展示得分(占比40%)汇总成绩,奖项包括团队总冠军,个人综合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