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才艺大赛的通知

2018-03-12    作者: 学生会    审稿: 学院团委    点击量:

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我院学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新风采,学院决定举办首届才艺大赛,为全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


    二、参赛方式: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加群(728511631),并将个人信息填表(电子档)提交给文娱部(姓名、班级、学号、qq、电话号码、才艺内容、个人简介和照片),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8日20:00


    三、比赛分组

    根据不同才艺,比赛分为表演艺术组和视觉艺术组

    1.表演艺术组:声乐、舞蹈、器乐、戏剧、其他有表演性质的皆可;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团队参赛;初赛时间为3月30日下午16:30;初赛地点:公寓活动室。请初筛选手准备好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

    2.视觉艺术组:绘画、摄影、书法等;主题自定,请于3月23号22:00前提交比赛作品到邮箱617507843@qq.com,报名后未在截止时间前提交视为弃权。


    四、奖励机制

    1.表演艺术组设冠军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300元;亚军2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200元;季军3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奖品。

    2.视觉艺术组设冠军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300元;亚军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200元;季军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奖品。

    3.按照《本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办法》(院党委办字【2017】1号),获得名次者认定A⑦、B⑥、C③


    五、咨询

    如有疑问,请咨询:

    文娱部:陶思学:qq:617507843,电话:15351250836

    刘诗雨:qq:529200257,电话:18781931911

 

                                               经济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

                                                   2018年3月12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