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召开四川农业大学第39届运动会(学生组)经济学院预选赛通知

2018-03-09    作者: 院学生会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小班,全院同学:

学校第39届校运动会即将开展,为充分调动我院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全力做好参赛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4月下旬(暂定)

2.地点:(待定)

二、参赛内容

(一)径赛组

男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4×100m接力。

女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4×100m接力。

(二)田赛组

男子组: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7.26kg)

女子组: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4kg)

球(4kg)、4×100m接力。

注:拔河、跳绳、迎面接力等集体项目待定,本次暂不招募运动员。待学校确定项目后,优先从本次已报名运动员中招募(调配),若招募(调配)未满额,则面向全院同学招募。

三、招募内容

(一)运动员招募

1.全院同学自愿报名,每人可报3项单人项目(择优参加0-2项比赛),《报名表》电子档请于3月15日22:00前发送至邮箱495281261@qq.com。

(二)训练员招募

运动会的训练和比赛还需要若干教练员、教练助理,全院同学自愿报名,报名运动员者也可同时报名。

(三)后勤人员招募

分别成立后器材组、宣传报道组、啦啦队,全院同学自愿报名,报名运动员、训练员者也可同时报名。

四、组织管理

(一)训练组

1.径赛组、田赛组各自成立训练组,在报名人员和学院学生骨干中选拔训练组正、副负责人(含教练)3—5人。

2训练组内再按比赛项目成立训练小组,在训练组负责人、报名人员和学生骨干中选拔训练小组正(副)负责人(含教练)1—3人。

(二)后勤组

1.成立后勤组,在报名人员和学院学生骨干中选正、副负责人(含教练)3—5人。

2.后勤组分设器材组、宣传报道组、啦啦队,在报名人员和学院学生骨干中选拔正、副负责人1—3人。

(三)筹委会

学院成立第39届校运动会筹委会,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训练组、后勤服务组负责人组成。

五、训练实施

(一)运动员晨训。训练(小)组每周晨训不少于3次,早上7:00正式开始,每次训练时间不少于30分钟,具体训练内容由各训练(小)组安排。训练组需将训练(小)组训练的时间、地点报院学生会体育部,学生会体育部将抽查训练情况。

(二)运动员集练。训练(小)组每周集体训练不少于2次,训练时间、地点由训练(小)组安排。训练组需将训练(小)组训练的时间、地点报院学生会体育部,学生会体育部将抽查训练情况。

(三)工作人员培训(训练)。后勤服务组、宣传报道组、啦啦队制定训练计划,每周培训(训练)不少于1次,并根据运动员训练安排开展工作。

(四)筹委会协调管理。筹委会定期召开筹备会,研究、安排、组织开展工作。

六、奖励及激励政策

(一)学院综测加分

所有全程参训并考核合格的运动员、教练员、教练助理和后勤组人员,均可在“技能绩效成绩”中加1分。

(二)创新创业(技能)学分分值认定

根据《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6】3号)P32页之规定,校运会单项获得第一名加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集体项目加分政策与单项相同,团队参加的每队限5人,排名不分先后,均获得相应等级分值。

创新创业(技能)分值折算成综测分数详见《学生管理工作规定》(校学发【2017】23号)P21—23

(三)推优入党

按照《本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办法》(院党委办字【2017】1号)之规定,积极参加本次校运动会组织、训练、比赛、宣传和后勤服务人员,在校期间:

1.优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在“动态管理”中优先“晋级”。

2.在本学期校党校名额中单列30%的名额用于专项推荐,本期未能参加者,今后优先推荐参加

3.获得名次者认定ABC③,表现突出者可认定为A⑩“突出事迹”,表现优秀者可认定为B⑨“优秀事迹”。

4.凡满足A、B、C类“推荐条件”,均优先发展为预备党员。

七、咨询

对以上所有内容,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会邱露莹(17721876736),体育部林子琪(17740964810)。

 

附件:

1.《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6】3号)

2.《学生管理工作规定》(校学发【2017】23号)

3.《本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办法》(院党委办字【2017】1号)

4.《经济学院学校第39届运动会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报名表》

 

 

经济学院学生会

2018年3月7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