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组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观看《红海行动》的通知

2018-03-08    作者: 学生会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全体主要学生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主要学生干部中传递正能量,激发学生干部的爱国爱党爱军之情,学院特组织全院主要学生干部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这部长达130分钟的影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希望同学们在观看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新时代经济学子的历史重任认真感悟领会。

 请各位主干于3月9日(本周五)下午4点40分前准时到达国色天乡星美国际影城观看。

                                         

                                          学生团体联合会

                                           2018年3月8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