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新时代兴文县财税系统人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5-24    作者: 钟莹 杨鹏    审稿: jjxy    点击量:

    5月21日,由经济学院主办,学院金融学系承办的新时代兴文县财税系统人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都江堰校区开班。来自兴文县财税系统共计89人将在我院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兴文县财政局局长陈平、兴文县地税局局长何建华、兴文县国税局副局长王利、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系副系主任臧敦刚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金融学系副系主任臧敦刚主持。

    漆雁斌首先就学校及经济学院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及国际合作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臧敦刚要求管理人员精心组织,优质服务,为各位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培训将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经验与举措、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会计制度改革、国学渊源与传统文化和中医保健等课程,并安排了郫都区战旗村现场教学及课程讨论。力图理论与实践教学有效结合,充分提升培训质量,有助于财税人员日后工作的高效开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