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付红副教授来经济学院做学术交流

2018-05-24    作者: 彭艳玲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5月23日,应经济学院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付红副教授来我院做《耕地面积、收入结构与农业保险需求弹性》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会由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教授主持。经济学院师生和区金所专职科研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付红副教授以山东耕地流转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农村耕地面积变动、收入结构变化、农业保险需求变动展开了三者之间的联动关系研究。付红教授鞭辟入里的分析和幽默风趣的谈吐引发会场阵阵掌声,让我院师生们受益匪浅。

    付红,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长期从事保险风险管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农业保险和农村金融史,先后参与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产学研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山东保险学会课题等多个项目,出版个人专著两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金融研究》、《经济管理》等发表了多篇优秀科研成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