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贸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两个“一号文件”

2018-03-14    作者: 李阳明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阳明主持。


    李阳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中共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新时代“三农”全面发展新局面的意见》文件精神。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1号文件”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教学工作,做到教书育人,培养合格接班人,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


    会上,系主任沈倩岭就交换生管理、15级开题、14级答辩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