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教工党群行政党支部尝试组织生活新形式

2018-03-14    作者: jjdwb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3日(周二)下午,教工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2018年一号文件。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为提高学习效果,增强支部活力。此次组织生活在党员自学、支委领学、集中讨论的基础上,别开生面设置了抢答环节。支部根据学习内容预设抢答题目,在讨论结束后,支部书记随机抽题,支部成员进行抢答。对抢答正确的党员,支部准备了“小奖励”。对没能抢答到问题或答案错误的党员,支部考虑了“小惩罚”。该环节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活跃了组织生活氛围。

本次组织生活是“让组织生活实起来、活起来”的新尝试,对于加强支部建设和团队活力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教工党群行政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努力建设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党员之家”。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